深圳教育云项目教学应用试点工作在盐外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市教育云”,是一朵富有丰富教育资源,更贴深圳地气的教育信息化平台。3月7日,深圳教育云项目教学应用试点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启动会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焕亮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涞临给十二所试点学校进行了授牌,林群芬博士、市教科院质量监控与科技创新中心主任黄爱华针对教育云的开展及教学应用思路进行了汇报分享。

校长谢红越在会上代表我校接受了市教育局授牌

盐田区外国语学校是深圳市12所中小学教育云项目教学应用试点学校,是盐田区唯一一所此类型的学校。校长谢红越在会上代表盐外接受了市教育局授牌。“此次授牌是市教育局对盐外信息化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本学期,盐外将开展教育云项目教学应用融合的实践,不断在教育信息化的探索道路上努力前行。我们相信,这样的探索一定会给学校、老师、学生、管理部门和家长提供信息化的方方面面资源,不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