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乡情同话梅沙 梅沙街道组织开展旅港同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艳)为加强与旅港梅沙乡亲的沟通联系,推动各方关注、关心、支持梅沙建设,3月19日,梅沙街道大梅沙股份公司、小梅沙股份公司、成坑股份公司以及上坪股份公司等,赴港组织开展联谊活动。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等街道领导受邀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吴坤生一行到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走访,并与旅港梅沙乡亲代表进行座谈。在听取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负责人对本会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吴坤生表示,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近年来组织得力,发展迅速,在凝聚乡亲方面发挥了有效作用,街道将大力支持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的发展。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沙锦涛表示,将广泛团结旅港乡亲,关心家乡建设,促进香港繁荣稳定。

19日晚间,吴坤生一行出席“梅沙乡亲新春团聚”活动,与600余名旅港梅沙乡亲一同畅叙乡亲。吴坤生在致辞中代表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旅港梅沙乡亲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家乡的付出和贡献,表示将切实维护好大家在家乡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各位乡亲常回家看看,与家乡保持密切联系,并送上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氛围既热烈,又温馨,笑声此起彼伏,乡亲们在唠家常,嗑港闻的过程中,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密切了联系、浓郁了乡亲。参加晚宴的旅港乡亲们认为这样的交流形式很好,希望家乡社区股份公司多组织类似活动,并表示会带着家乡人的关心和关爱,遵纪守法,争取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市民。香港盐田同乡会的负责人表示,乡亲们报名参加活动的踊跃性、活动对凝聚梅沙乡亲的功效均超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