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入户市容环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为响应“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切实推动辖区环境质量的持续提升,3月23日,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工作站站长王美红与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社工一起走访辖区物业小区,入户开展市容环境宣传活动。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入户开展市容环境宣传活动
 

王美红一行走进居民家庭,跟居民解读测评工作的相关内容,认真听取居民关于辖区环境卫生的有关问题和建议。居民刘阿姨表示,之前发现辖区海希小学工地存在垃圾外放的问题,但不知道反映问题的渠道。王美红现场推荐刘阿姨加入了“美丽梅沙市容环境秩序共建微信群”,希望刘阿姨平时发现辖区内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及时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街道和社区有关单位和部门会针对问题进行及时处理。接下来,滨海社区会拓展宣传途径,加强宣传力度,动员辖区居民共同维护辖区环境,打造美化、亮化的宜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