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小学举行区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3-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王力)3月21日下午,田东小学举行区级课题《小学英语“分层次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开题报告会。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高天明教授、王晓芳博士、盐田区教科研中心杨江峰博士等组成专家组与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梁国强、副校长邹志坚、副校长陈海娟及部分中层及课题组全体成员。报告会由专家组组长高天明和田东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力共同主持。

田东小学举行区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上,首先由课题主持人刘杨作《小学英语“分层次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开题报告,报告细致地对课题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界定、国内外相关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分工及预期成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读。接着,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高天明教授、王晓芳博士、盐田区教科研中心杨江峰博士分别对课题进行了专家评议,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对课题作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的精彩讲话,他们一致肯定了课题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专家组还就课题定位、文献研究、思路方法、如何更好地解决问题、如何使得研究结果更好地为田东小学教育教学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接地气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的研究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