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小学脚踏实地做教研 春风化雨育栋梁

发布时间:2017-04-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4月1日上午,由李晓洁老师主持的区级“十三五”规划课题 《词义联想记忆法在小学中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中运用的研究---基于林园小学英语词汇教学实践探究》开题报告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盐田区教育局教育研究中心李天才主任、陈尚宝主任助理、杨江峰博士,组成的专家组成员,认真倾听了龚白羽副校长、李晓洁老师对该课题的研究背景和内容的详细汇报,对课题的开题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可行性改进建议。该校肖新华校长、龚白羽副校长、刘向东副校长、行政、各科组长、课题组成员、英语教师全程参与。

林园小学脚踏实地做教研 春风化雨育栋梁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方向务实,通过对该课题的研究能帮助学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优化教育教学成果,达到小学英语“新课标”所提倡的“工具性与人文性”的统一。

林园小学脚踏实地做教研 春风化雨育栋梁

学校表示,定将对该课题的后期研究,给予大力支持,鼓励、督促课题组研究人员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展研究工作,让“词义联想记忆法在小学中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中运用的研究”在林园小学花香四溢。(通讯员 任钰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