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召开年度市级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4-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3月23日下午,盐港小学召开2016-2017年度市级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参加本次报告会的专家有: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部课题管理负责人李贤,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负责人毋丹丹,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海归博士闻佳鑫,盐田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助理陈尚宝及辖区各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

在开题报告会上,刘校长首先作了发言,特别介绍了盐港小学积极推进盐田区“新样态学校”实验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盐港小学的课题研究将紧紧围绕“新样态学校”实验进行。随后,4个市级课题主持人解读开题报告,从选题背景、拟解决核心问题、研究理论和实践意义、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法和步骤、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四位专家立即对四个课题的开题报告每一个部分进行了详实的指导和建议。四位专家高度赞扬了盐港小学四个课题的选题紧密结合盐田区“新样态学校”实验和本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非常具有研究价值,每个课题的开题报告不仅规范,而且水平很高,希望各个课题组成员深入研究,做好做实每个课题。每个课题主持人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新样态学校”实验理念为指导思想,认真做好课题研究,以研促教,科研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