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知名珠宝企业联手腾讯推“QQ表情”贵金属产品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知名珠宝企业联手腾讯推“QQ表情”贵金属产品

据了解,粤豪珠宝每年精心打造原创产品,此次嘉年华活动,除了与腾讯强强联合启动QQ表情系列贵金属产品项目外,更兼采东西方文化精髓,推出“自在”、“水贝情话·迷幻自然”、“母亲节·贝爱”、“夜间精灵”、“印章男戒”、“萌宠”六大系列新品。玉翠山庄再次为嘉宾呈现极具东方神韵的时尚设计,推出海量翡翠、和田玉素件、镶嵌产品以及八大系列设计师原创新品系列。瑞金国际旗下“未来”品牌则以独特视角解读新需求、新消费,带来全新品类——生活珠宝,重新定义时尚黄金新未来。

除创意新品外,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在此次活动中同步上线“2017宝创协设计师时尚珠宝艺术联展”,旨在为珠宝设计师、珠宝设计师品牌与珠宝企业搭建起一个专业的交流、展示与合作平台。活动期间,金石驿站推出“先拿货,后给钱”的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灵活高效、低利息借款借金服务,以及高安全性、高收益投资理财产品,鼎力支持珠宝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