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郑雷带队至沙头角社区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3月29日下午,市区人大代表、区党代表、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郑雷带领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唐捷,区党代表、沙头角街道城市管理科(环水科)科长蒋哲,沙头角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罗丽梅,区人大代表、沙头角社区居委会主任钟达平,沙头角民意表达室主任钟芳,以及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魏伟至沙头角社区云深处路口梧桐山登山道环道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市、区人大代表郑雷带队至沙头角社区实地走访调研

云深处路口登山道环道由西至东约4公里,沿途景观优美、空气清新,吸引了区内登山爱好者及周边居民前来运动健步,据统计每天在此活动的人数为100多人次。郑雷一行通过现场走访发现以下问题:登山道多处地面凹凸不平,极易造成运动伤害;部分路面开裂,道路狭窄不便于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 ;部分危险区域防护设施缺失,应加设扶手栏杆;全程照明设备不足,存在安全隐患;全程没有设置避雨休息场所,缺乏人文关怀。

市、区人大代表郑雷带队至沙头角社区实地走访调研

在实地走访调研过程中,郑雷一行与魏院长相互探讨设计理念,蒋哲、达平也提出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在多方努力下将此登山环道打造成运动、休闲、娱乐集于一身的多功能微环公园,造福社区居民群众。(通讯员 钟芳 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