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召开“4.13”火灾事故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4-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为吸取盐田区“4.13”电动车店铺火灾事故教训,4月18日上午,盐田消防监督管理大队组织全区电动自行车维修、销售行业以及寄递物流行业召开“4.13”火灾事故现场会。各派出所分管领导、消防专职民警参加了现场会。

会上,首先由防火中队陈伟荣对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场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火灾现场接受警示教育;接着,伟荣同志对我区进一步加强电单车维修、销售及寄递物流行业的消防安全要求和标准进行了解读,对“4.13”火灾事故现场及处置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要求各商户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

最后,陈伟荣对该起火灾事故现场所在的物业小区进行了现场再训诫,要求物业要不断加强值班备勤和日常演练训练,不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担负起物业保一方平安的责任。(通讯员:田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