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黄丽)4月24日,盐田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盐田街道副处以上12名领导干部参与此次学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赵世宽主持。

盐田街道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宋锦颂传达了省、市、区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街道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谈了此次学习的感悟。“习总书记希望广东做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使我们更加清醒认识广东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担当。作为基层领导干部,更是要严格执行习总书记的殷殷期盼,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敢想敢试。具体到我个人分管的领域,我将带领分管科室继续开动脑筋,发动辖区全员力量,不遗余力解决盐田街道交通方面存在的难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在专题学习会上表态一定要全力解决辖区居民关心的交通问题。

赵世宽在会上表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的重要政治任务,街道要制定具体可行的贯彻落实方案,原汁原味学习习总书记的批示内容。同时,街道各级部门还需要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将批示精神体现在落实街道重点工作中,体现在三年攻坚行动中。会后,各挂点领导要及时到社区进行指导学习,辅导帮助社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