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5.12”国际护士节 盐田区表彰优秀护理个人和集体

发布时间:2017-05-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区卫计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钟小婷)5月11日,盐田区卫计局在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各护士代表和医疗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盐田区区卫计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会议分别表彰了2016年市、区两级的优秀护理工作者和护理集体,对盐田区护理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区卫计局号召全区护理和医疗工作者,以优秀护理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进取,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面貌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和医疗服务,为推进盐田区卫生和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盐田区区卫计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据了解,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对全区护理人员开展慰问、护士拓展活动等。区属各医院分别开展了温馨病房评比、走绿道等各种形式的活动,热烈庆祝专属白衣天使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