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开展“畅民意系民情”母亲节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0日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开展“畅民意系民情”母亲节专题活动。区人大党委会副主任陈佩瑜,区党代表、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区党代表、永安社区党委书记吴燕强,区政协委员、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副校长彭一青及社区的党员母亲代表、干部母亲代表、群众母亲代表、困难母亲代表等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永安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的工作剪影,随后,领导干部向在场的母亲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最后,参与活动的人员结合社区的民生问题、社区建设问题畅所欲言。

永安民意表达工作室自2015年起,就在社区开展“畅民意系民情”母亲节专题活动,除一些困难母亲代表外,永安民意表达工作室本着“不重复慰问”的原则,以每年慰问一部分母亲代表而覆盖社区的每一位母亲,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多渠道搭建“两代表一委员”与民沟通的平台。(通讯员 黄妙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