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开展“温馨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母亲,每当听到母亲这个温暖的字眼,一种感恩之情便会从我们的心底油然而升。为营造节日感恩气氛,弘扬中华民族孝顺的传统美德。5月13日上午,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温馨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活动,现场有孩子和母亲共21名。

活动第一环节亲子使用礼盒、彩纸、剪刀、胶水、彩笔制作出独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盒,礼盒上图案丰富多彩有爱心、有花朵、有妈妈名字、对妈妈的表白、5月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等。第二个环节是心有灵犀亲子互动游戏,妈妈在卡片上写出5个常做的事或兴趣爱好,然后孩子猜妈妈写了什么,所有的孩子都有答对2个及以上,有3个很棒全部答对。第三环节是分享互动,首先是孩子分享在以后的母亲节想送什么给妈妈,有的想送花,有的想送100分的成绩,有的想包饺子给妈妈吃。最后是妈妈分享对孩子和孩子外婆的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亲子互动让亲子关系更加的密切,活动在掌声和节日祝福下落幕。(通讯员 盛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