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联手救病患 将路边晕倒女子送医院

发布时间:2017-05-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慕三英)近日,盐田铁骑小哥和一私家车主在完美配合下,成功抢救了一名晕倒路边的市民。

5月23日当晚18时左右。盐田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吕仕军和林智渊正在巡逻,途经深盐路官上路路口时,发现一位女士忽然晕倒在路边,现场多名群众围观,对该路段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两位小铁骑队员立即停车前往了解情况,发现当事人意识已模糊不清,情况危急, 见此情形执勤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专线呼叫救护车,并做好该路段的道路交通保障工作。在等救护车的到来之际,一辆车牌为粤B5CV75黑色小型轿车恰巧从此路过。驾驶人见此情况,主动提出可以送当事人去医院。

在群众的帮忙下,两名小铁骑队员将当事人抬至私家轿车上。同时,盐田交警大队为此次抢救开通绿色通道,调整交通信号灯,让铁骑队员和私家车主全程畅通,将晕倒女子送至盐田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