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和社区开展“亲子总动员 共创树叶画”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增进社区亲子之间和朋辈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社区邻里和睦。近日,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亲子总动员 共创树叶画”亲子互助活动,活动吸引了10对社区亲子的参与。

东和社区开展“亲子总动员 共创树叶画”亲子活动

活动由亲子破冰游戏、亲子户外任务、亲子共创树叶画等三个环节组成。在通过亲子破冰游戏让大家彼此熟悉后,亲子们分为三组分别向社工领取各自的任务卡执行户外任务,每组6个任务,任务内容包括帮忙清洁工阿姨打扫一次垃圾、邀请路人帮忙拍团队照、公园收集落叶等;亲子们一起努力完成户外任务后回到中心,进行亲子树叶画的创作。

东和社区开展“亲子总动员 共创树叶画”亲子活动

树叶,是亲子们在公园中随处可见的,圆形的、条形的、针形的等千姿百态的树叶俯拾可得,在这如诗似画的季节里,让我们用树叶作幅画把美丽的夏天留住!在户外任务中亲子们共同收集的漂亮树叶让亲子们瞬间展开了想象的翅膀,经过想象、构思、修剪、拼贴在卡纸上,他们团结互助、创意无限;半小时后一只只孔雀展开美丽的翅膀、一条条小鱼快乐的游来游去、一只只小动物跃然纸上、一朵朵花儿尽情绽放……一幅幅充满想象的亲子树叶画便呈现出来。(通讯员 李俊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