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东部华侨城三日内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马岩 杨云文)端午三天小长假,市民出游热情分外高涨,位于盐田辖区的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依然受热捧,除了拥有俊山秀水的滨海资源供游客远离尘嚣享受自然洗礼,还为游客提供了假日轻松休闲的园内互娱活动,深受游客喜爱。据统计,端午三天小长假,东部华侨城共迎来八方宾客约6万人次,成为新老游客络绎不绝前来游玩的度假休闲目的地。

端午“小长假”东部华侨城三日内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
 

传承传统文化,体悟民间风俗,广东一带一直以来都有儿童端午放风筝的习俗,寓意“放殃”。传统长龙高高挂,3D立体夺人目,拉风赛跑新体验,筝画比赛劲头足……端午小长假恰逢东部华侨城初夏“风筝营地”活动,节日氛围格外浓厚,让更多游客了解到“风筝营地”的活动理念与文化渊源。

端午“小长假”东部华侨城三日内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
 

东部华侨城经典项目“花车大巡游”如约在假日三天和大家见面。大侠谷,茶溪谷双谷街道充满造型各异色彩缤纷的花车游,身着艳丽服饰的演员们吸引了在场所有游客的目光。行走中的舞蹈表演激情动感,演员们和游客的互动交流轻松有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游客们参与度热情高涨,纷纷积极投入到和表演演员的互动体验当中,或伸手相握,或高举手机记录精彩一刻,或与魔术师配合体验神奇时刻……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假日里的东部华侨城人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