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辖区“行走盐田” 检查盐田街道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6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一行到盐田街道检查城市管理工作,用脚步丈量城区,发现一处问题解决一处。针对沿途的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情况,吴德林表示,产业转型升级、医疗、教育是盐田街道的“里子”,环境提升工作是盐田街道的“面子”,两方面都要兼顾。做好“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首先要做好市容环境工作,打造干净城区。区领导雷卫华、王琨陪同考察。

区领导深入辖区“行走盐田” 检查盐田街道城市管理工作

绿化带受损现象

吴德林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梧桐山大道、永安北一街、朝阳围市场、洪安围村、明珠大道的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情况。“这条路上有垃圾。”“这个通信光缆在这里很危险。”……在盐排高速梧桐山大道,吴德林一行考察了沿途市容环境情况以及货柜车进出对周边环境卫生及绿化带破坏的影响情况。针对路旁垃圾、护栏受损、盲道被破坏等问题,吴德林要求相关部门马上整改,还辖区老百姓一个干净整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