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盐田区挂点服务重大项目 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6月7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李建华一行到挂点服务重大项目进行调研,在盐田辖区先后调研了腾邦海捣网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华大基因中心成坑产业发展基地和中兴国际研发培训中心的重大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主任王琨,副区长周敏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领导率队调研盐田区挂点服务重大项目 推动项目进展

华大基因项目钢结构

在华大基因中心成坑产业发展基地,李建华一行考察了华大基因项目钢结构,钢筋、模板样板施工工艺等建筑规范和流程。据悉,华大基因中心成坑产业发展基地项目占地10.3万平方米,用于建设华大基因医学健康产业研发中心、国际学术会议中心与华大教育中心、健康体验中心和配套宿舍。该项目于2014年6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2015年完成桩基工程、地下室及地下联通道施工。目前,正进行三栋配套宿舍及生物研发办公楼的主体施工,将于本年度计划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及进行设备安装。

市领导率队调研盐田区挂点服务重大项目 推动项目进展

在中兴国际研发培训中心,李建华一行考察了该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盐田港国际物流服务中心项目、小梅沙片区开发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据悉,小梅沙片区开发项目拟拆除用地面积2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70141平方米,用于建设休闲、娱乐、度假及公共配套设施。该项目总体规划工作已近尾声,海洋世界新建项目的策划及规划正在进行,城市更新单元的专项规划工作正在进行中。

听取完重大项目的汇报后,李建华表示,盐田区各重大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下一步各项目单位要积极作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杜玲在座谈会上表示,区经促局要把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按照管理部门和难易程度进行分类整理,及时上报,要借助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力量推动重大项目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