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视导盐港中学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天朗气清,阳光明媚,鲜红的高考励志标语耀眼地悬挂在教学楼,盐港校园洋溢着浓浓的高考迎考氛围。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副局长刘羡华,区教科研中心主任李天才一行来到学校,对学校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视导。

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视导盐港中学高考工作
 

李志利一行来到高三年级办公室,与高三老师一一亲切握手问候,代表教育局、代表辖区市民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智慧劳动,勉励老师们一方面考前运筹帷幄精心指导学生备考,一方面要保证自己的身体。接着,李志利一行分别来到高三普高、职高班级,为高三同学们送上热心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李志利说,高考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大家要有“定”力,轻松应战,冷静、沉稳、自信的面对高考。李志利肯定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盛赞盐港学子的风采,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在人生的这次大考中经受考验,轻装上阵,祝愿他们考试顺利、胜利,让自己满意。

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视导盐港中学高考工作
 

校长王景艺给盐港学子送上了深厚的福气和浓厚的关切,对学校努力工作的高三教师和勤奋学习的高三学生予以了充分的褒扬。王景艺激励大家,教育是复杂、漫长的过程,三年的教学生活大家一起度过,为大家的成长高兴、为大家定会到来的美好未来欣喜。(通讯员 李昱 徐斌 孙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