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民生盐田"反映诉求获解决 人行道加装防护栏

发布时间:2017-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网友在“民生盐田”反映诉求获解决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在“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上反映诉求称,海山路与海山一巷交界处附近有一处1米左右高地,行人在边上走,尤其是天黑时,一不小心很容易跌倒,非常危险。该网友建议相关部门协调在路边增设围护栏。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交通运输局经现场调研,最终在该路段加装了防护栏,确保行人夜间通行安全。

安装护栏前,居民在人行道上行走。

6月21日下午,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来到该路段,发现该路段已经安装了长约10米左右的防护栏,用于隔离地面,保障行人安全。

该路段已经安装了长约10米左右的防护栏。

“这个人行道比下面高了一米左右,如果没有防护措施,尤其在夜晚昏暗的时候,容易踩空掉下去。” 附近居民表示,这一带的商铺是旺铺,人流量大,来往居民多,现在装了防护栏,可以防止行人踏空发生意外。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