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中学举办首届教师读书分享会 智慧育人

发布时间:2017-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激发教师的阅读兴趣,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人文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7月5日下午,盐港中学举办了首届教师读书分享会,全体教师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着思想的碰撞。

盐港中学举办首届教师读书分享会

历时两个小时的一场读书盛宴,在语文组潘琳知性沉稳的精彩主持下,王佳蕊、徐亚婷、凡继志、邱小芳、曾乐辉、范先明、姜云、李洁仪、付黎等来自六个科组的九位参与选手经过认真准备,侃侃而谈,抒发着读书的感悟,分享了自己关于教学、关于人生的点滴心声。这次分享会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从内容到感悟再到实际的践行,九位老师有态度有高度的分享,彰显着学校教师的蹈厉之志和大气之风。

分享会最后,校长王景艺做了精彩点评。王景艺说,读书是一项扎根灵魂深处的活动,从个人、工作乃至全民族的角度,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去读书,并且怎么样去读书。读书是有意义的,批判性、开放性和多维度的阅读,会让人生变得有弹性,会让心灵受到真善美的引领。王景艺充分肯定了各位发言的年轻老师为此次分享会所作的准备,认为本次活动是一个好的起点,号召全校教师养成多读、多思的习惯,不断从书本中汲取营养,丰盈思想。(通讯员 李昱 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