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聂斌获“盐田区年度教师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7-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熊文亮)2017年7月6日,深圳市盐田区“年度教师”评选在盐田高级中学大礼堂举行,来自盐田区各校的9位教师登台演讲。来自盐港小学的聂斌老师以80票获得2017年深圳市盐田区“年度教师”提名奖。

“年度教师”评选在欧美国家、特别是美国非常盛行,是其众多卓越教师评选项目中影响力最大、社会美誉度最高的评选活动,被称为教育领域的“奥斯卡”奖。

参与本年度盐田区“年度教师”角逐的9名优秀教师,其中2名来自中学,其余7名均来自小学。在比赛的现场评审环节中,每一个候选人通过5分钟VCR展示,3分钟演讲以及主持人的现场答辩进行角逐,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专家、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的严格评审,来自盐港小学的聂斌老师以高票获得2017年盐田区“年度教师”提名称号,他风趣幽默又富有智慧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