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举行优秀家长义工期末表彰

发布时间:2017-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婷婷)2017年7月7日,盐港小学于散学典礼之际对2016-2017学年度优秀家长义工进行了表彰。

这一学年来,家长义工红色的身影出现在学校各种大型活动的现场,艺术节、读书节展演的成功举行都离不开家长义工的协助。平日里,由家长义工组成的交通疏导小组在盐港小学校门口路段“执勤”,她们身穿义工服对学校周边路段车辆进行疏导,不怕日晒雨淋、不顾辛劳疲惫,每天轮流守护在盐港小学校门口路段,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她们也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在低年级教室的门口,她们为孩子们提供打早餐的服务;在体育节、科技节等活动现场也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孩子们在家长义工们的无私奉献下快乐地成长着。

在今天的毕业典礼上,盐港小学对本学年34位服务工时40小时以上的家长进行了表彰。学校马洪生副校长和徐丽芳主任为家长义工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不辞辛劳为学校所做的一切,也希望家长义工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和谐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