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生活好丰富 盐田街道连续8年举行暑期青少年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杨秀娥)7月10日以来,盐田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社会核心价值观”之2017年盐田街道“快乐青苗·成长益夏”暑期系列活动在街道文体中心大楼及辖区体育场馆盛大举行,这是该街道连续8年开展的暑期青少年活动,一如既往受到辖区青少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欢迎。

盐田街道暑期青少年活动精彩纷呈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7月28日,活动还特别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市民公约等精神文明建设知识贯穿其中,全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今年暑期系列活动,街道开设了篮球、羽毛球、足球牌、声乐、初级舞蹈、美术素描、手工制作、烘培蛋糕制作等8个项目11个班,约有400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各项活动深受孩子喜欢。

盐田街道暑期青少年活动精彩纷呈

盐田街道文化站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每项活动期间,孩子们都能准时到场、认真听讲,刻苦练习。“街道希望通过课程的学习,让参与人员掌握所学项目的基础入门知识,在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精神的同时,丰富孩子们暑期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