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手工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解决辖区双职工家庭以及特困家庭子女暑期无人照看的问题,提高社区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扩大交际范围,7月12日下午,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埔福苑开展了以“你好,我的新朋友”为主题的手工兴趣小组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简单的介绍及问候之后,主持人和组员开始制定小组规范,组员纷纷表示能遵守好规范。在制作创意纸杯环节,小朋友积极发挥奇思妙想,认真的构思、画图、剪纸,形态各异的小鸡、小狗、小猪、小鸟、青蛙、水母都诞生在大家的巧手上。活动中,有稍大的组员帮助年龄较小的组员剪纸,互帮互助,氛围其乐融融。部分小组员家长也积极参与,协助维持秩序。

手工展示环节,小组员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最后,有小组员自告奋勇地展示自己的才艺,本次小组活动结束。(通讯员 张瑜玲 李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