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银龄未来”长者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1日上午,盐田海鲜街旺富东海酒楼热闹非凡,沿港社区老年人协会在这里开展主题为“银龄未来”的长者茶话会。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副书记翁丽华及280多名老人参加茶话会。

上午10时30分,老人们陆续来到旺富东海酒楼,会场开始热闹起来。伴随着洪安围舞蹈队带来的快板舞——红红火火的中国,茶话会拉开了帷幕。据老人协会会长李志平介绍,此次长者茶话会是“银龄未来”长者互助项目中的部分活动,长者互助项目是2017年盐田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也是沿港老年人协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银龄未来”长者互助项目通过开展老年人自助、互助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明生活,扩大老年朋友的人际关系网。下一步,沿港老协还将开展中医养生、老人防诈骗讲座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老年志愿者服务,由低龄老人发挥余热照顾特殊老人。

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代表两委成员向老人们问好,并向与会老人介绍了近期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年志愿者长期以来积极关心社区工作,支持社区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希望老年志愿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出谋献策。

在文艺演出环节,沿港辖区各舞蹈队依次上台献艺,女声独唱“盐田我的家乡”、古筝演奏“渔舟唱晚”、民族舞蹈“多拉多耶”等节目,都为这次茶话会增添欢乐。台下的老人一边欣赏文艺表演,一边品尝客家美食,大家互诉家常,共聚友情,其乐融融。(通讯员 黎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