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两年后到深圳大梅沙停车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2017-07-24来源:读特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到大梅沙玩,交通堵堵堵造成的心里堵堵堵的情况有望在两年后得到改善!21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的盐田区海希小学配套建设的495个公共停车位将极大缓解梅沙片区的停车难问题,从而从源头上缓解梅沙片区的交通堵塞问题 。

据介绍,海希小学位于盐田区大梅沙盐坝高速以南,毗邻大梅沙海滨公园。该项目投资2.28亿元。总建筑面积4.18万平方米。建成后学校将设置小学班级30个班,可提供学位1350个,将大大缓解当前梅沙片区小学学位紧张问题 。

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是,盐田区政府考虑到梅沙片区停车难问题,在建设海希小学的同时向地下要空间,配建500多个地下停车位,除了向学校提供90个停车位外,将向社会提供公共停车位495个。这么大规模的停车位供应将极大改善梅沙片区停车位不足问题,也为解决梅沙片区交通堵塞去除了源头上的障碍 。

据了解,海希小学项目计划于2019年 1月份完成建设工作,并于秋季开始招生入学。(记者 周元春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