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人民医院在盐田街道开展大型义诊及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人民医院在盐田街道开展大型义诊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在社工与义工的引领下,居民们有条不紊的排队进行问诊。由内、外、妇、儿、中医等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医疗组,为辖区居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和简单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安排护士免费为现场139人次居民提供了血压、血糖的测量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

同时,院区各科室医生为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相关健康保健知识,针对不同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了对应的诊断与建议。在医生与居民的积极问诊互动中,越来越多的居民被现场氛围所吸引,参与到活动中来。

“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越来越多,实实在在方便了我们这些老百姓。”有居民表示,由于工作太忙,平时很少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通过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知晓了身体面临着很多潜在的隐患,今后将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