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代表活动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8月8日下午,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的人大代表召开人大代表活动月动员会。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钟达平传达了区、街道《“代表活动月”活动方案》的要求以及活动安排,呼吁驻站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活动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责。

 

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为了使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行使权力,充分发挥好代表的资源优势,为沙头角社区的各项民生事实中发挥代表应有的作用。拟组织驻站人大代表开展24小区排洪涵洞的视察调研、“满意不满意,选民来评议”、召开“云深处路口梧桐山登山道环状公园”建设的议政会等多项活动,推动解决辖区民生问题,并以“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动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代表与群众越走越亲,亲上加亲。

此外,与会的驻站代表还学习了《盐田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促进办法》,邀请驻站代表了解和参与到联络站建设工作,为联络站工作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从而提升了代表履职意识。(通讯员 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