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小学航模队出征全国锦标赛喜获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7-08-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在宁夏自治区吴忠市举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由盐田区田心小学航模队为主力组成的深圳代表队喜获伞降火箭团体冠军,为深圳市赢得全国锦标赛三连冠的佳绩。

深圳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克服了酷暑和大风的不利条件,不畏艰苦,奋力拼搏,在参赛的五个项目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一举拿下伞降火箭团体冠军,带降火箭和火箭助推滑翔机两个团体亚军,高度火箭和自旋翼火箭两个团体季军。深圳代表队参赛的8名选手中有7名来自田心小学航模队,他们是陈文浩、白雪、张桢、曾梓坚、荆嘉玺、钟俊昇、查冠洋;而深圳代表队的三人教练组中,陈建国、曾利明两位教练来自来田心小学。

深圳代表队在本次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次赢得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锦标赛资格,将于明年8月参加在波兰举办的2018年世界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等部委协办的一项国内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大型赛事。本次锦标赛于2017年7月31日至8月11日在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举行,云集了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八百多名选手,可谓高手如云,选手们在37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创造了此项赛事开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纪录。(通讯员 曾利明 邹铭 曾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