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集装箱企业负责人齐聚盐田 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集装箱运输行业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和管理水平,强化驾驶员自觉加强交通安全生产与法律法规责任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集装箱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8月11日下午,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在盐田区委党校举办了“2017年道路集装箱运输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和法律法规强制培训”。 

2017年道路集装箱运输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和法律法规强制培训

培训前,市港航货运局货运管理处副处长姚凯作了开班讲话。姚凯全面分析了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务必吸取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现场,盐田烟草专卖局法律专家向参会各企业代表,就现阶段全国非法运输假烟、走私烟的案件高发态势做了宣讲介绍。此外,各参会企业代表签订了责任承诺书,承诺在运输中杜绝参与假烟、走私烟中转分销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