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关于征集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 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各相关单位:

作为深圳文化城市菜单的一项重要内容, “创意十二月”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为我市一个闪亮的文化活动品牌。本届“创意十二月”将主题方向落在“创意+未来”上,主推“创意进校园”的构想,期待让创意十二月活动在青少年中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带动家庭和社会关注创意活动。

为了加强盐田区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的组织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活动的整体品质,为盐田市民提供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文化大餐,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本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项目。活动开展时间应为2017年9月到12月期间,跨月或跨年度活动需在12月有重点呈现,活动地点应在盐田辖区。

本届创意十二月的项目采取网上平台申报的形式,请有意向申报活动的单位,登录http://v1.sznews.com/cy12/进行申报,盐田区代码为YT,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我局将对活动承办单位的资质、策划活动的内容、活动实施场地等进行严格把关和审核,择优予以适当的经费补贴,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自筹解决。

盐田区文体局

2017年8月27日

(联系人:白小姐 电话:25228300,15989388568 叶梅 835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