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琳君)9月5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主持召开区政府2017年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市政府党组会、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时卫干、雷卫华、王琨、乔宏彬、田孟玉、周敏、莫熙玲、罗毅及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政府2017年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8月24日,深圳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全会,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盐田区政府2017年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吴德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吴德林指出,全区各部门及街道要认真落实好市里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要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尤其是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各项重点民生实事及与经济指标增长相关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针对具体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彻底排查整治乱摆卖、脏乱差等隐患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针对“城中村”整治进行研究,力争出台“一揽子”方案,实实在在提升辖区百姓幸福指数;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