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境卫生8月指数公布 盐田区三街道稳居榜单前三名

发布时间:2017-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10日,深圳市城管局公布8月份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街道排名,结果显示,盐田区再传喜讯,辖区三街道稳居榜首,独揽环境卫生指数排名前三甲,其中,海山街道排名全市第一,梅沙街道排名第二,沙头角街道排名第三。

8月份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街道排名

据介绍,随着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不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已由加速阶段过渡到平稳阶段,落实全面管控和精细化管理将成下一步工作推进重点。2017年8月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总得分为79.31分,进步指数为0.10%。其中,现场考察指数得分为86.15分,占总分的60%,居民满意度指数得分为69.04分,占总分的40%,与上一期成绩基本持平。

从成绩排名来看,各街道环境卫生指数得分排名第1名的是海山街道,第2名是梅沙街道,第3名是沙头角街道。在现场考察环节,梅沙街道获得94.65的最高分,而在居民满意度方面,海山街道则以75.25分的成绩高居榜首。记者了解到,盐田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城管工作,辖区街道排名长期稳定在全市前列,与其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比较到位,环卫作业服务标准高、合同履约监管严格、设施设备更新比较及时有着密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