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 培训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沙头角社区义工队伍活跃,在社区党委的支持领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党群志愿者服务进行规范管理,各项服务进行有序,服务内容丰富多样。近期为了全力支持全市争创全国第五届文明城市,最大化发挥党群志愿者的带头作用,社区在开展志愿服务前,为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有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讲活动,共有6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前社工给义工们发放了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折页。接着,社区党委钟芳主任为大家讲解,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哪些是文明城市要做到的标准,文明礼仪,以及义工在服务中如何运用这些知识。义工在服务中要让居民了解到文明城市是城市的最高荣誉,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深圳市民,我们更要为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构建和谐美好家园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从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谈吐文明、勤俭节约、诚信友善、爱护环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等。

通过宣讲活动,义工们纷纷表示携手同心,以主人翁的使命和责任感,积极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全市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崔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