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省综治信息系统应用覆盖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傅永红)为做好省综治信息系统应用全覆盖工作,根据《关于切实做好省综治信息系统应用覆盖的通知》(粤政电〔2017〕168号)和《关于做好省综治信息系统应用覆盖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街道实际,9月19日上午,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街道相关业务单位召开了省综治信息系统应用覆盖工作部署会。

盐田街道召开省综治信息系统应用覆盖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综治办主任鲍辉主持,街道团工委、城改办、组宣办,各社区工作站,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鲍辉通报了8月份的省综治信息系统信息录入情况,指出省综治系统应用推广是今年综治工作的重点内容,省、市领导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个街道、每个社区均需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区相关单位会定期对此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各街道录入情况进行通报,因此该项工作关乎整个街道的荣誉,希望各单位都能高度认识、积极配合。

随后,鲍辉宣读了文件要求并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强化落实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省综治信息系统的日常管理;注重实效,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