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将至 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系统升级完成入园先预约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系统升级完成 全新攻略打包收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邓雪婷)又一年国庆“黄金周”将至,预约系统升级后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即将迎来“一大波”市民的检验。国庆“黄金周”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每天可预约名额为8万,约完即止。大梅沙海滨公园开放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12点。晚上11点起开始清场,游客只出不进。此外,现役军人凭军人证,65岁以上老人凭老人证或退休证,残疾人凭残疾人证,经验证后可准许入园,1.4 米以下小孩在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可免预约入园。近日,记者深度体验该公园升级后的预约系统,手把手教市民朋友如何使用该系统进行入园预约。

大梅沙海滨公园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全新升级后的预约系统取消了“非实名制预约”,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畅游盐田”、“深圳新闻网”,凭借手机号注册新账号,点击入园时间并选择“二代身份证扫证入园”或“手机二维码扫描入园”,填入身份证号点击“确定”,四步即可预约成功。“之前有游客反映预约流程较为繁琐,取票环境较为混乱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全新升级了预约系统,让预约流程简化到短短四步,游客在几分钟内就可操作成功,还避免了现场取票环节,大大节约了游客的时间。但是,简易操作不意味着可以随意操作,预约成功后累计三次不入园的游客,将被禁止预约180天。希望游客们珍惜预约机会,玩得开心。”大梅沙海滨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梅沙海滨公园资料图

那临时决定去大梅沙海滨公园的游客呢?是不是就无法入园了呢?李宇航说,国庆期间,公园会预留一定的现场名额,临时到访的游客,可在现场取票机进行现场取票。“国庆节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一般人满为患,为了避免人满后不得入园,建议市民们事先规划好行程,提前预约。”该负责人说。

在体验该预约系统的过程中,记者观察到,升级后的预约系统以“海水蓝”、“生态绿”和“优雅灰”三色调为主,界面更清晰,在展现盐田优越山海特色的同时,让操作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