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组织海月、倚山老协文艺骨干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促进群众文体团队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凝聚力,更好地发挥辖区文体骨干在小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9月21日上午,田东社区召开文体骨干座谈会,共有40位文体骨干队长参加会议。

田东社区组织海月、倚山老协文艺骨干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黄伟营向一直以来热心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文体骨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发挥余热,为推动社区文体建设工作贡献力量,特别在迎接文明城市的创建期间,要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使之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要当好“创文”的志愿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田东社区组织海月、倚山老协文艺骨干召开座谈会

社区文体骨干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文化建设,努力为社区的文明创建、品牌打造、丰富广场活动、推进社区特色、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田东社区工作人员还为社区老年人协会文体骨干送上了一份慰问品。(通讯员 陈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