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伴你同行”亲子欢乐会

发布时间:2017-09-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3日下午,由田心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伴你同行”儿童成长系列活动之一的亲子欢乐会,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行。

田心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伴你同行”亲子欢乐会

据悉,本次活动共招募到社区40人参加,这40人分别来自20个家庭,每个家庭都有一位家长和一个孩子组合共同完成“俄罗斯套娃”涂染,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小孩的动手能力,让他们的想象力得以发挥,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来让家长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田心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伴你同行”亲子欢乐会

“就目前来说,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跟爸妈相处融洽,便是我们这些做家长最开心的事。都说每一个套娃都承载着一个梦想,其实每一个作品都有它自己的意义,今天能跟孩子一起完成手绘套娃作品,我就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孩子们可开心了。”嘉琪妈妈深有感触的说。(通讯员 李明 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