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交通保平安 盐田街道启动中秋国庆长假大巡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街道群防群治协会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大巡逻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鲍辉)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连日来,盐田国际闸口操作屡创新高,盐田港码头周边车流保持高位运行状况。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9月29日上午,盐田街道群防群治协会联合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盐田街道综治维稳应急办、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等单位在明珠道佳兆业广场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畅交通保平安大巡逻活动启动仪式。

畅交通保平安 盐田街道启动中秋国庆长假大巡逻活动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盐田区群防群治协会会长彭道坚,盐田区群防群治协会常务副会长丁鸿哲,盐田街道群防群治巡逻队、盐田街道交通整治应急巡逻队、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巡逻队、盐田派出所巡逻队、盐田派出所铁骑队、盐田港派出所巡逻队、盐田交警中队、盐田街道义务巡逻队、盐田街道交通整治巡逻队等9支队伍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畅交通保平安 盐田街道启动中秋国庆长假大巡逻活动

    上午9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启动仪式的队伍列队齐整、整装待发。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长期以来,盐田街道群防群治协会的会员单位对街道的治安防范和交通疏导整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辖区居民的安居乐业和辖区企业的生产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盐田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盐田港后方陆域的片区发展和整体提升工作,街道将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组织动员辖区的各股力量,为维护辖区的治安稳定和交通顺畅做出贡献。本次大巡逻活动正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