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秩序保平安 梅沙街道开展国庆假期群防群治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切实维护国庆、中秋期间辖区社会秩序稳定、治安良好,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下午,梅沙街道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太阳广场举行梅沙街道平安建设暨群防群治安保誓师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盐田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鑫、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和街道综治办、街道网格中心、梅沙派出所以及三洲田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宣誓大会。

稳秩序保平安 梅沙街道开展国庆假期群防群治安保誓师大会
 

宣誓大会上,徐鑫上台作动员讲话。随后,吴坤生宣布梅沙街道平安建设暨群防群治、国庆中秋安保工作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本次安保活动将覆盖整个中秋国庆假期,各股力量将严格执行纪律,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有效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不发生影响稳定的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大的治安事件和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造成不良影响的重特大刑事案件,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和旅游环境。

稳秩序保平安 梅沙街道开展国庆假期群防群治安保誓师大会
 

记者了解到,9月29日下午,梅沙街道召开了2017年国庆、中秋节安保工作会议,强调“国庆、中秋节”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部署了假期的安保工作以及群防群治和重点区域巡逻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