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督查组深入梅沙街道督查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推动正能量活动深入持续开展,10月12日上午,盐田区委组织部督查小组主任宋丽杰一行,深入梅沙街道督查2017年度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盐田区督查组深入梅沙街道督查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梅沙街道2017年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并一致认为,梅沙街道正能量活动扎实推进、初见成效,呈现出良好势头。

据悉,今年5月以来,梅沙街道根据《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盐田区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辖区实际、精心谋划,充分发挥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和各社区党委作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畅谈”和“建言”活动,努力打造梅沙街道正能量活动品牌。

盐田区督查组深入梅沙街道督查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街道将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胜利召开”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活动要求,继续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通讯员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