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明查暗访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葛亮)10月23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率队明查暗访盐田海鲜食街、小梅沙度假村等辖区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检查消防设备设施配置、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火灾预防和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吴德林要求各单位要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有力、更有效的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当天上午,吴德林一行首先来到盐田海鲜食街。沿着海鲜食街,吴德林一行相继检查了多家门店前的海鲜池,并要求随行的安全技术人员重点检查门店的供氧系统电气线路、接地保护装置配置、照明灯具架设和池内卫生等场所和设备,现场检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吴德林检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在马记海鲜酒店,吴德林听取了该经营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检查巡查、隐患自查自报、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情况的介绍,对该酒店自觉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标识标志、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持续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规范管理,尤其是加强特别防护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应急演练和火灾事故防范等工作,确保消费者高兴而来,安全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