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委书记杜玲调研辖区企业 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7-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0月25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一行到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杜玲在调研过程中指出,盐田区将不遗余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相关部门要着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时卫干、温振鹏等参加了调研。

杜玲调研辖区企业 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在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杜玲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室、研发室等场所,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据悉,昌恩智能成立于1998年,是建筑智能化、智能交通行业的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拥有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等资质,为多领域提供以建筑物为平台,兼备信息设施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公共安全系统等服务。

杜玲调研辖区企业 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对于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研发人才招聘难”“员工宿舍较远”“办公场地不足”等问题,杜玲表示,辖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尽力协助解决,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产业政策、人才招聘、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服务工作。“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符合盐田区产业发展导向,希望企业继续挖掘内在潜力,利用现有资源,提高企业研发能力,为盐田经济增长作出应有贡献。”杜玲指出。

杜玲调研辖区企业 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随后,杜玲一行来到位于盐田港后方陆域的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专注于物流领域内的技术研究,为客户提供货物运输代理、仓储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展览展示、装卸搬运等服务。调研过程中,杜玲叮嘱该公司负责人主动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每一个员工的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