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领导走进小梅沙社区 开展“牵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下午,盐田区发改局陈思凯副局长一行到小梅沙社区开展“牵手共建”活动,走进社区旅游中心员工宿舍,探望社区高龄老人,给老人送去秋日里的问候与关心。

看望社区高龄老人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韦琴向陈思凯介绍了社区的整体概况,阐述了社区今年来开展的重点社区服务工作,汇报了社区党支部建设工作。据悉,社工服务工作主要涉及老人、小孩、义工等人群,老年人系列主要是节庆关爱慰问送温暖服务等,儿童领域重点开展了系列海豚活动,为社区的小候鸟及务工子女提供了多样化的服务,社区义工在深圳文明城市创建、节假日交通指引与劝导、沙滩栈道社容环保等方面积极出力;

区发改局领导走进小梅沙社区 开展“牵手共建”活动

听取了介绍后,陈思凯对小梅沙社区牵手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社区在日常开展服务时,可借鉴社区先进个人力量,调动同事积极主动性,带领影响社区工作做法;二是社区在日常工作中,可联动发挥区和街道党代表资源优势,有来有往,互相学习,亦可充分发挥社区退休老党员们的余热,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调动辖区居民骨干、积极分子、年轻血液,给予他们更多展示平台,共同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共建社区美好家园。

随后,陈思凯在社区党委书记的陪同下,走进社区旅游中心员工宿舍,探望社区高龄老人,给老人送去秋日里的问候与关心,让其在社区住的更安心,让他们的子女在小梅沙工作的更踏实,增强他们对社区对小梅沙的向心力。(通讯员 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