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举办瑜伽培训项目 落实促进全民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大梅沙社区工作站在二楼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伽培训项目,邀请瑜伽老师作指导教学,25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

大梅沙社区举办瑜伽培训项目 落实促进全民健康活动

据了解,为提升深圳市民健康素养水平,应100多位居民的需求,大梅沙社区工作站特别申请经费开办瑜伽班。由于需求人员较多,为照顾不同人群的需求,采用同时开设上午课堂和晚上课堂的方式,轮流服务不同人群。

活动开始前,瑜伽老师先安排大家做一些简单的放松动作,然后指导大家从颈椎,肩膀,髋,大腿,脚掌层层递进做拉伸调理动作,逐步打开身体关节,然后引领学员在瑜伽垫上进行了热身运动。看似简单柔软的瑜伽动作,几分钟下来,大家暖意流过全身,暖身之后是双人瑜伽和多人瑜伽项目。

据悉,此次瑜伽培训,共申请到56节课,上午班28节课,晚上班28节课,计划本年度内全部学完。(通讯员 赖宥颐、陈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