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依法治区 盐田区全力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城区

发布时间:2017-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1月8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法治中国示范城区建设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盐田区将出台法治中国示范城区建设工作方案(2017-2020),全力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城区。区领导黄伟平、时卫干、徐刚、黄珽参加会议。

盐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审议了《法治中国示范城区建设工作方案(2017-2020)》(送审稿)。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省委印发的《法治广东建设第二个五年规划(2016-2020)》和市委印发的《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建设实施纲要(2017-2020)》确定的目标任务,盐田区制定了《盐田区法治中国示范城区建设工作方案(2017-2020)》(送审稿)(以下简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