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到盐田区餐厅开展回头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8日,“星期三查餐厅”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到盐田区开展回头突击检查,对2家前期检查行动中发现问题的餐饮单位进行复查。行动中,1家餐厅量化评级维持C级,1家餐厅量化评级被提升为A级。

此次行动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率队。行动中,执法人员组织对4月5日、9月13日检查的深圳市师公会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粗米淡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壹海城店2家餐饮单位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检查发现,两家餐厅对存在的问题都能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及时整改,包括消毒柜、排水沟、厨房墙体等不符合要求项目都能及时整改到位。

经现场量化评级,粗米淡茶维持C级,师公会食品安全状况良好,可以提升为A级。行动中,食品抽检人员也在现场进行抽检,现场抽检检测食品2批次、快检食品9批次,快检食品全部合格。(记者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