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集团中国区总部落户盐田 推动盐田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盐田区与安发集团签订合作仪式

杜玲指出,此次安发集团在盐田区设立中国区总部,很好的填补了盐田区在天然药物研发、现代农业科技等方面的产业空白,实现农业观光与生态旅游的深度融合,将对盐田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衷心希望安发集团能够发挥产业引领作用,推动盐田生命健康产业加速升级。盐田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营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创造更便利的条件,不断开创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杜玲表示。

高益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安发集团中国区总部落户盐田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感情基础和天然的落地条件,希望通过落地实现安发集团的“小理想”与“大目标”。“希望安发集团的生物科技产业能够在盐田生根开花结果,弥补盐田、深圳甚至广东在天然药物领域的空白,一起为生物医药和生命科学领域做出贡献;希望安发集团在生命科学、基因、蛋白等领域引领世界发展方向,打造一个以盐田为中心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高益槐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