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姚刚到梧桐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叶小惠)日前,市党代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到梧桐社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肖凯,梧桐社区党委全体班子成员,社区党员及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区领导姚刚到梧桐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姚刚向参会人员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建设美好盐田作出贡献。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党性原则,发挥长处和优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居民群众服务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付诸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宣讲会后,聆听了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要进一步学深学透,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表示,今后,社区要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新谋略、新方法,把社区各项工作做好,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